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组织党外委员来宿开展对台工作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22-09-23 14:14:51

  根据省政协2022年重点工作活动安排,9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朱勤虎,副主任林启虎带领部分省政协党外委员来宿考察宿迁台资企业发展和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岩,市政协副主席薛启书陪同考察。

  “客户群体是哪些?”“公司目前有多少员工?”“在企业自主创新方面面临哪些难点?”在台资企业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鼓励企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更大发展。同时,考察团也对宿迁的台资企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发挥政协作用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妈祖文化园是罕见的集水利、生态、风光及妈祖文化为一体的多元文化旅游景点,2015年8月成功获批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考察团成员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赞,纷纷表示,妈祖文化园作为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在密切两地民众情感、深化宿台融合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我市持续加强妈祖文化园的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活动质量,进一步擦亮妈祖文化园省级交流基地品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