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崇阳县举办成立台商联谊会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7 12:36:15

1

  9月21日,崇阳县台商联谊会正式成立。咸宁市委台办主任黄国华,咸宁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丁万为崇阳县台商联谊会授牌。这是咸宁市六个县市(区)中首家成立的台商联谊会。崇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磊参加授牌仪式并对崇阳县台商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崇阳县台商联谊会以服务会员,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推动崇台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为宗旨,主要开展各种形式的联谊和交流活动,为会员提供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经济信息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沟通会员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联系,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崇阳与台湾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帮助会员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等。

  黄国华对崇阳县台商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崇阳台商联谊会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台商提供优质服务,真正把崇阳台商联谊会办成“台商之家”。

  石磊从把崇阳县台商联谊会打造成“温馨之家”“联谊之家”“安心之家”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协会架好桥梁,加强崇阳和台湾的交流,发挥各自的优势,促进两地经济互通;筑牢平台,做好沟通和服务,为台商在崇阳的发展提供便利条件。

  台商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作用,在沟通两岸和服务会员上创新发展,为深化崇阳与台湾合作交流作出积极贡献。(刘旺云)

2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