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宁河区台办举办第三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1:29:30

  9月28日上午,宁河区台办在潘庄工业园九为招商中心“暖企驿站”举办了第三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对《民法典》合同编的部分亮点条款、小微企业信用贷款等内容进行解读。

1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暖企驿站”平台建设情况,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对宁河创新打造“暖企驿站”,深化开展“半月谈”活动进行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区内台资企业参与活动,使“暖企驿站”成为台胞台企的“心灵港湾”。

2

  会上,区法律援助服务中心律师对《民法典》中关于电子合同、保证方式推定、房屋租赁等法律条款进行了举例讲解,区农商银行负责人就小微企业中的信用产品、金融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介绍,与会台资企业代表针对借贷维权、扩产经营、融资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3

  区台办将充分利用好台胞台企恳谈会机制,借力区“暖企驿站”平台,发挥紧密联系、主动服务、精准对接职能作用,全力解决台胞台企在发展中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支持帮助台胞台企加快融入宁河新发展格局,推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