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山西大同市平城区大庆路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2:25:45

  中新网山西新闻9月28日电 为凝聚“干群团结,与党同心”的力量,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上午,伴着动感的音乐,山西大同市平城区大庆路街道文艺表演在同车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舞蹈《母亲是中华》《牡丹花与放羊娃》《我的祖国》《等到草原花满地》引起观众阵阵掌声;合唱《当那一天来临》让天下观众无不泪目;双人舞《今天是你的生日》节奏的律动结合曼妙的舞姿,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活动在大合唱《祝福祖国》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演出活动参与文化文艺志愿者共计11支队伍,165人,受益群众达500余人,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为“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贡献大庆路力量。(完)(岳鹏 武菁)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