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舞台剧《米小圈之李白白不白》将在太原青年宫首演

发布时间:2022-09-29 13:39:43

  中新网山西新闻9月28日电 记者28日从山西省太原市青年宫演艺中心获悉,米小圈智趣成长系列舞台剧《米小圈之李白白不白》将于10月3日在太原市青年宫演艺中心上演,这也是该剧在太原的首场演出。

  本剧根据《米小圈上学记》系列改编,由原著作者北猫监制。该剧由来自国家大剧院,北京人艺的艺术家们组成的主创团队耗时一年精心打造而成,不仅在原作角色IP基础上新增了主要角色,还采用了别具一格的舞台装束形式和多层次的舞台布景。

  该剧讲述了某天放学,米小圈正准备奔赴足球场,参加期待已久的比赛,却被李黎拦下要求背诵课文古词。一向对古词不来电的米小圈本想溜之大吉,不料却被一个声音带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发生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情。

  相比于《米小圈上学记》,舞台剧《米小圈之李白白不白》剧情更为跌宕起伏。从米小圈热爱的足球赛到为逃避古诗词,一场场危机四伏的冒险令人目不暇接。舞台剧还原了米小圈、李黎、铁头等主要人物造型采用了别具一格的舞台装束形式,新增角色也将登上舞台,共同奉献了一场“米小圈真人秀”。(完)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