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谷城县委党校开展对台政策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29 19:20:32

  9月27日,谷城县委党校副校长肖明万为第二期主体班100余名学员作了对台政策法规理论培训。

1

  本期党校主体班对台政策理论宣讲的主题是《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主要围绕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不容置疑也不容改变;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推进祖国完全统一;祖国完全统一进程不可阻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祖国统一;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光明前景等几方面进行宣讲。

  主体班学员们认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反对国家分裂早已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中,国家统一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肖静)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