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襄阳台商工业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9:29:18

  今年,自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以来,襄阳台商工业园管理办公室积极开展“进台企、解难题、促发展”和“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走访区内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解决台胞子女就学、企业项目和配套设施建设、交通出行等方面做了些积极工作,获得了台商们的好评。

  8月份,襄阳台商工业园管理办公室多次接到台胞电话,请求帮助解决台胞子女就学问题。为此我们收集整理入学学生相关信息,积极联系教育主管部门,为5名台胞子女办理了秋季入学手续,确保台胞子女的正常入学。

  台资企业襄阳元创公司新建模具生产项目,自去年7月开工建设至今年投产运营,期间叶店路东延伸段因受国防光缆及天然气管线等因素影响未修建,严重影响企业的大型设备转迁和投产后员工上下班出行,企业希望园区管理办公室尽快对叶店路东延伸段的修建和以及协调解决员工交通出行的问题,市台商工业园管理办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并邀请管委会领导现场查看、召开协调会。在领导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企业门口200米道路在9月实现了通车并解决了员工出行等问题。

  襄阳台商工业园管理办公室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中,积极走访区内台资企业,用实际行动当好“店小二”,切实为园区台商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增强了他们在襄投资创业发展的信心。(郭毅)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