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一行赴十堰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9:37:43

  9月27日至28日,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一行赴十堰调研对台工作,调研组一行走访慰问在堰常住台胞,调研台资企业丹江口十八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深入对台交流基地开展调研。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涛参加相关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大勇陪同调研。

  邢军志副主任走访了丹江口十八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中央、湖北省惠台政策落实情况,指出各级台办要借助“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全面梳理分析台资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推动,全力帮助解决,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1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丹江口市九龙岛,看望94岁高龄的常住台胞李鸿儒,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保重身体,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通过他向远在台湾的亲人表示亲切的问候。

2

  邢军志副主任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湖北省对台交流基地-武当山道教学院,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指出道教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武当山道教学院充分发挥优势,深入挖掘道教文化精髓,积极开展与台湾道教界的交流合作,让基地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得到发挥。(崔鑫钰)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