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山西长子县举办九九重阳节老年人健身比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7:45:01

  中新网山西新闻9月30日电 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重阳节,9月27—28日,山西长子县举办九九重阳节老年人健身比赛系列活动。长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先苗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由长子县委老干局、县体育服务中心、县老体协联合举办,设有乒乓球、象棋、门球比赛,太极拳、广场舞项目展演。经过激烈角逐,王栓锦、李生先分别获得乒乓球、象棋比赛一等奖,乔树林、张素军、冯秀忠等获得门球比赛一等奖。

  仪式上,乔先苗向广大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她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老龄工作的重要意义,常怀爱老之情,常扬敬老之德,常兴助老之风,常办利老之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助推长子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完)(孔令盼)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