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山西夏县举行东风街东延道路通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17:46:29

  中新网山西新闻9月30日电 在举国上下喜迎国庆、欢庆丰收的美好时节,9月28日,山西夏县在东风街东延道路举行通车仪式。该工程的竣工,是夏县人民关注和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也是夏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

  活动中,锣鼓声声,慷慨激昂,响彻云霄,似万马奔腾,又似春雷滚滚,铿锵有力的锣鼓声,表达了该县县委、县政府为民办事实的决心和信心,表达了全县人民对东风街东延道路通车喜悦心情。

  东风街东延道路项目是夏县建设中心县城、打造“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的一项“标志性、牵引性”工程,是打通“瓶颈路”、解决“行车难”、带动新老城区协调发展的重大民心工程。该项目自6月6日正式启动以来,县一把手多次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现场办公;县级包联领导常驻工地、化解难题;瑶峰镇村两级干部全员发动、日夜奋战;住建局、经投公司专班推进、全程服务;施工单位严把质量、抢赶工期;南关村群众全力配合,仅用23天就完成了拆除任务;道路工程7月11日开工,74天全面完成路面铺设、达到通车条件,创造了工程建设领域的“夏县速度”和“夏县奇迹”,彰显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的时代新风和蓬勃力量。

  随着夏县县委书记薛永琦宣布东风街东延大道正式通车的号令,一辆辆满载着喜悦、满载着希望、满载着奋发、满载拼搏、满载着向上的车辆一一通过,这也标志着夏县驰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完)(贾海燕)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