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北辰区召开第三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21:06:47

  为推动台资企业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9月22日下午,北辰区召开第三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区台办主任李凤娥主持会议,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合交办、区商务局、区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台资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河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超市,详细了解了北辰区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四大主导产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情况。会上,台企代表就在津工作生活情况、企业发展需求、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各职能部门分别就助企纾困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引资引智引才进行了宣讲并现场解答疑惑,2家企业提出与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合作的初步意向。

  今年以来,北辰区台办已连续召开三次台胞台企恳谈会,协调解决台胞台企问题10余件。下一步,区台办将持续关注台资企业发展状况、台胞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诉求,以高度责任感提升台胞的获得感,为台企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企业用好惠企政策、抓住发展机遇实现突破。

1

2

3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