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荆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党员干部疫情面前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0-08 14:14:08

  9月26日,荆州市江陵县发现3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自9月27日8时起江陵县城区实施临时管控措施。9月28日,江陵县在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沙市区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9月29日,沙市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担当就是使命,岗位就是战场!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和部署,从9月28日起,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到荆州东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参与值班值守。现场查验人员经过培训后上岗参与卡口查验、登记、车辆引导等有关工作,严格执行“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措施,逐车检查,逐人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5天内核酸检测证明,对所有省外及省内风险区来(返)荆车辆、人员开展核酸落地检,逢车必检,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努力为荆州人民抗疫贡献统战和对台工作力量。

  为加强基层抗疫力量,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将民盟荆州市委捐赠的消毒液和口罩等防疫物资赠送给了沙市区胜利街道工农村社区,有效缓解了基层抗疫物资的不足。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