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举行“祖国,祝福您!”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9 10:29:33

  10月1日,我市在市区平阳广场举行“祖国,祝福您!”主题升国旗仪式,讴歌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晨光中,改造一新的平阳广场庄严神圣。广场主席台电子屏幕上“祖国,祝福您!”红色大字鲜艳醒目。近万名干部群众心怀崇敬,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这里,参加升国旗仪式,感受临汾发生的巨大变化,庆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为祖国母亲送上美好的祝福。

  6时28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部门干部组成方队,与消防方队、公安方队、交警方队、城管方队、环保方队、应急管理方队、市场监管方队在主席台前整齐列阵,面向旗杆肃立。英姿飒爽的武警官兵组成国旗护卫队,从广场北侧入场,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区。“向国旗——敬礼!”口令响亮,干部群众庄严肃立、高唱国歌,仰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曙光高高飘扬,在场的干部群众都无比激动,每一张脸庞都写满骄傲。在国旗下,市民王雅林说:“党的二十大就要召开了,这是我们非常期待的大事。我们相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干部徐丽虹说:“在自己的城市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感觉非常自豪,临汾的发展真是日新月异。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要大声喊:我爱你,祖国!”人群中有很多学生,陈奕衡、郭锦阳同学天不亮就来到广场,参加完升国旗仪式后说:“我们这一代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生活非常幸福!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永远繁荣昌盛!”

  记者 刘玉林 来源:临汾新闻网

  稿件由临汾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