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萍乡市委台办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13:20:46

1

  10月13日,萍乡市委台办联合萍乡市社联、市科协、市侨联、国家统计局萍乡调查队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邀请萍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田作宣讲报告。萍乡市委台办主任彭秋萍主持宣讲报告会。 

2

  宣讲中,陈田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感悟思想伟力”为题,紧紧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和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对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3

  笃信笃行解放思想,善作善成奋发进取。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和记录,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成效转化为凝聚力量、提振信心、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的生动实践中展示新气象、体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萍乡市委台办钟萍娃供稿)

主办单位:萍乡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