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台资企业菏泽嘉宏脱水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员工集体收看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09:46:04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菏泽市台资企业菏泽嘉宏脱水食品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总经理李佳玲、魏绍元夫妇组织公司中层以上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收听收看过程中,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踔厉奋发、团结奋进、勇毅前行。李佳玲在收看完报告后表示,祖国的完全统一是两岸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台湾未来的唯一出路,作为一名来大陆投资并且长期在大陆生活的中国台湾人,今后将继续努力做好企业的生产经营,为促进菏台间的经贸文化交流尽心尽力,在自己能力所及的范围内为民族复兴、中华统一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她完全相信总书记所说“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