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中山市台联会召开学习贯彻《台湾问题与新时代 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0:35:10

  9月15日下午,中山市台联会召开学习贯彻《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专题宣讲会,组织市台联会常务理事以上成员集中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市台联会会长肖德源主持,市台湾事务局副局长黄建勤进行了专题授课。

  在宣讲会上,黄建勤同志详细地讲解了台湾历史经纬问题,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台海局势,全面地解读了2022年8月发布的《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的主要内容与核心精髓。

  宣讲会上,参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焦点访谈·祖国完全统一进程不可阻挡》,从更多角度学习白皮书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各位理事纷纷表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我们为之努力和奋斗的方向。

  肖德源会长提出,我们要切实将白皮书精神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宣传贯彻《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深化各项主题活动,擦亮市台联会品牌。加强两岸联系,让越来越多台胞台属、在台亲友认识到,台湾的前途在于祖国统一、台湾同胞的福祉系于民族复兴。(中山市委台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