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河源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召开市台协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0:35:54

  10月11日,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召开市台协交流座谈会,落实抓好党的二十大前市台协、全市台企台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市台港澳办王爱平主任、李斌二级调研员,市台协荣誉会长张宗池、副会长余胜元、副会长赖伟浤、副会长赵恺文等协会成员共14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爱平主任对市台协、全市台企台胞凝心聚力、团结向前,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影响,在交流交往、联谊联络、推介引资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河源经济社会建设、河台交流合作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新冠病毒疫情仍呈蔓延态势,不确定因素和风险不可预测,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力以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稳定,做到“双统筹”“双胜利”。他强调,坚持“九二共识”和一个中国原则,是推动两岸关系继续和平发展的大前提,希望市台协、全市台企台胞要继续做好两岸交流交往的桥梁、联谊联络的纽带,继续加强做好台企台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密切河台两地关系、推动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台协成员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河台两地交流交往、经贸合作作出新的贡献。(河源市委台港澳办 台湾工作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