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广东省委台办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16:12:03

  10月16日上午,广东省委台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离退休干部等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主题宏大、思想深邃、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必将引领全党全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的“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笃行,第一时间深入台商台胞宣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以统一思想和行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增强做对台工作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发挥广东对台工作大省和两岸交流重要通道作用,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坚定支持岛内爱国统一力量,坚定反“独”促统,深化粤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和各领域融合发展,扎扎实实做好广东对台工作,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广东力量。

  (广东省委台办机关党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