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竹山县台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2-10-19 13:31:02

  10月17日,竹山县台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应标出席会议。

  熊应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统战和对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县对台工作部门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充分利用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培训、岗位大练兵、干部夜学等方式,通过线上培训学、线下宣讲学、分散自主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认真学懂弄通讲话精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熊应标要求,全县对台系统要结合中央、省市县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办法,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围绕四季度考核工作,查漏补缺完成全年对台工作任务,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竹山县台办徐友 )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