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春市政府副市长江东灿到上高县开展 “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1:49:53

1

  10月19日,副市长江东灿到上高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江东灿一行先后来到上高裕盛工业有限公司、江西欣荣锂电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江东灿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运行、生产销售、政策落实等情况,就解决企业销售、融资、用工等方面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同时江东灿还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各类支持政策持续提升国内外市场竞争力。

2

  江东灿强调,要积极开展2022年“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对辖区内的重点台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在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要落实台企专员服务机制,了解台企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签约及在谈项目落地见效。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部门间的协同联动、着力形成工作合力,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保障和帮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宜春市委办 晏春平 上高县委办 况勤 张晴)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