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春市政府副市长江东灿同志到宜丰县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1 11:51:28

  10月19日上午,宜春市副市长江东灿同志到宜丰县重点台资企业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旭,副县长张宇,宜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何荣桂先生等陪同调研。

1

  江东灿同志一行先后来到鹰美(宜丰)制衣有限公司、宜丰中杰鞋业有限公司,进车间、看展品,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和外贸出口等情况,宣讲党的二十大有关会议精神,协调台企遇到的困难。 

2

  调研中,江东灿同志要求,各地要贯彻落实我省出台的推动外贸促稳提质若干措施,积极应对国际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对外贸出口的影响,帮助外贸企业解决面临的新问题、新困难、新挑战,全力以赴稳住外贸基本盘;要积极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各地要把上级出台的稳外贸出口的各项政策向外向型企业宣传到位,积极开展2022年“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并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帮助企业解决报关报检、物流运输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进一步畅通企业出口渠道;外向型企业要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创新技术,瞄准技术含量高、市场紧缺的高端产品开展攻关,努力提高产品价值,抢占市场份额,更要坚定在本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继续追加投资,扩充生产线,积极出口创汇,推动全市外资外贸工作再上新台阶。(宜春市委办 晏春平 宜丰县台办 晏臻愉)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