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台企旺旺集团向前进村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2-10-21 11:53:31

1

  2022年10月20日上午10:30台企旺旺集团向丰城市桥东镇前进村捐赠物资仪式在前进村村部举行。省委台办副主任沈兵秋、投诉处处长马晓莉、丰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军、旺旺集团嘉宾课长石挺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这是旺旺集团第二次向前进村捐赠物资。上一次是今年的6月15日,当时旺旺集团向前进村的留守儿童送来了两万多元的物资,这次又为前进村送来了19万元的物资。

2

  前进村是省委台办挂点帮扶村。省委台办领导高度重视前进村的帮扶工作,邓保生主任及其他领导多次来前进村实地考察,具体调研指导党建引领工作,助推乡村振兴。省委台办还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积极组织协调引导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台商台企助力乡村振兴。

  目前,前进村的基层组织建设、项目建设、民生工程、村容村貌等方面均得到了较大发展。

  中共丰城市委统战部 易文庭

  2022年10月20日

      稿件由宜春市台办提供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