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十堰市郧阳区委台办开展《反分裂国家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09:14:47

  10月19日下午,十堰市郧阳区委台办、民宗局等单位深入郧阳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反分裂国家法》宣传活动,台胞、台属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传活动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李宏领学了《反分裂国家法》,并作了相关解读。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台属杞飞雪说: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在关于台湾问题上,释放了中国共产党对台湾的最大善意、对台湾同胞的最大关爱、对实现完全统一的坚定信心和强大能力。“一国两制”在香港和澳门的成功实现,我们相信同样适用于台湾。

  台属康国清说:台属要积极向岛内亲属宣讲《反分裂国家法》,一同抵制“台独”行为。我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为台湾同胞谋福祉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台胞在内地生活居住、工作学习享有大陆公民的同等待遇,还有惠台政策都能够体现,让台湾同胞切实感受到祖国的温暖。

  参加活动的台胞台属纷纷表示,党中央为我们擘画了祖国完全统一的美好前景,我要向台湾的亲属积极宣传二十大精神、《反分裂国家法》和相关对台政策,在两岸民间交流中尽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早日统一努力。(王秀珍)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