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阳江市台港澳系统积极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6 11:29:20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阳江市台港澳系统积极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

  全体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主题宏大、高瞻远瞩、大气磅礴、奋进人心,必将引领全党全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笃行,第一时间组织台港澳同胞学习宣传介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积极发挥优势,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台港澳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继续发光发热。

  阳江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江城区台港澳事务局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阳东区台港澳事务局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阳春市台港澳事务局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阳西县台港澳事务局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阳江市委台港澳办综合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