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南开区领导出席台企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09:23:45

  10月26日上午,我市台资企业北京大旺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在古文化街举办旺旺集团系列活动天津站“旺旗传递”仪式,庆祝集团成立60周年和到祖国大陆发展30周年。南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立民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立民对旺旺集团几十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及天津分公司为天津市和南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南开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服务台胞台企的要求,一如既往为旺旺集团和广大台企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好的优惠政策、最暖的贴心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发展,同时希望台企台商以南开区为家,吸引更多台胞来南开投资兴业,不断扩大津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朋友圈,为津台融合发展注入新动能。

  仪式结束后,王立民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观考察古文化街投资环境,并就企业经营情况进行深入交流,问需企业诉求。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