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襄阳要闻

加大精准服务力度 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加大精准服务力度 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2022-10-31 14:18:00

  10月26日,副市长付劲松前往高新区、襄州区,深入包保帮扶企业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调研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方晶参加调研。

  当日,付劲松一行先后前往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襄阳风神物流有限公司、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付劲松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练好内功,在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积极补短板、强弱项,拉长加粗产业链条,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抢占更大市场练好内功。

  付劲松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发展,扎实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加强要素保障,全面了解收集企业诉求,加大精准服务力度,做到真帮真扶,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获得更多发展机遇,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