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第九届台湾青年岭南行“客家文化体验营”在河源市闭营

发布时间:2022-11-01 14:09:42

  近日,第九届台湾青年岭南行“客家文化体验营”闭营仪式在河源市举行。河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继聪出席闭营仪式。

  廖继聪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河源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扩大河台两地交流交往,致力于促进河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入落实落细各项惠台利民举措,不断深化河台两地青年融合发展,为台湾青年来河源交流学习、实习就业、投资创业不断创造更好条件。诚挚邀请参访团的各位台商台胞、青年学子多到河源互动交流学习,共创合作新天地。

  第九届台湾青年岭南行“客家文化体验营”活动由省文旅厅、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主办,梅州市台港澳事务局、河源市台港澳事务局承办。10月26日至28日在河源市期间,参访团分别前往龙川佗城、龙川霍山、万绿湖、河源恐龙博物馆及河源客家文化公园等地参访、交流,深入了解客家文化,全方面感受客家围屋、客家艺术、客家美食、客家山水的独特魅力和客家文化底蕴。

  (来源:河源日报)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