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区域发展战略和两岸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台湾高雄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3 15:47:32

  7月25日,我委与省发改委、南昌市政府、赣州市政府在台湾高雄市联合举办了江西区域发展战略和两岸产业合作推介会,省政府胡幼桃副省长出席并作推介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林彬杨,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以及赣州市,南昌市等部门单位有关领导参会。我委吴晓军主任,投资处、产业政策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向台湾工商界200多嘉宾推介了江西的区域发展战略,江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江西的投资环境和生态环境,取得良好效果和热烈反响。

  在台期间,我委与省发改委作为江西经贸分团,与新竹市相关机构及企业就电子信息产业的合作发展进行交流洽谈,并先后拜会了高雄市中小企业协会、盟立自动化股份公司、方针集团科技等相关商会及企业。(2018-02-05)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