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与广西防城港携手共谋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03 15:49:27

  江西省南昌市台办主任巫滨日前率团到广西防城港市就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情况进行考察。

  考察团与当地台商进行交流,实地考察台资企业桂台融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及桂台青年创业就业基地,与防城港市有关部门举行座谈会,就防城港市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落实国家惠台政策措施经验做法、如何引导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本地经济发展、做好推动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具体举措等内容进行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

  防城港市台办等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防城港市推进海峡两岸(广西)产业合作区防城港产业园建设情况,并表示,防城港市充分发挥政策、地理、交通、服务等资源优势,优化法制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促进台青和台企携手投资兴业,目前正在探索研究海峡两岸(广西)产业合作区防城港产业园与国家级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融合发展。

  考察团对防城港市海峡两岸(广西)产业合作区防城港产业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两市今后要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互鉴,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据悉,江西省是继广西、湖北、四川之后全国第四个获批设立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的省区。(广西防城港市台办通讯员 王鸣威)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