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党建共建共学,思想共筑共享

发布时间:2022-11-04 10:22:56

  为推动区内台资企业党支部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要义,持续落实静海区委统战部和台资企业党支部“两结合、同学习、促发展”的支部联建模式,11月2日,静海区委统战部党支部深入到台玻天津玻璃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宣讲活动。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启建同志作为主讲人出席了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刘启建通过数字化的视角,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拆分成不同的部分,用台资企业出资人所支持且支部党员所喜欢的方式,旁征博引并深入浅出的对报告中的精髓要义进行了解读,加深了台企党支部对于大会精神实质和内涵的理解与认识。宣讲结束后,两支部中的党员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思路,开展了沟通交流,商讨和探索支部共建的长效机制,争取以党建联动赋能携手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

  下一步,静海区台办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真正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对台工作中落细落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