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襄阳市台办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10:14:31

  10月26日,市委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对台工作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襄阳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思路、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全市对台工作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坚定信心,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解决台湾问题的部署要求,坚决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全心全意为台胞台企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增进与台湾同胞亲情,积极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进一步团结广大台湾同胞与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做坚决斗争,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雪峰)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