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恩施州咸丰县组织台胞台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10:16:56

  10月28日,咸丰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咸部分台胞台属代表、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了国家、省、州系列惠台政策,与会人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县统一战线领域尤其是对台工作领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咸丰统战工作中落地生根,推动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全面落实,切实为台湾同胞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反独促统贡献力量。

  与会台胞台属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未来继续在咸丰生活、工作和创业的信心,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咸丰与台湾及海外交流合作,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陆玉霞)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