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在荆台商分享防疫心得 增强台胞抗疫信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16:07:09

  11月1日,荆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台协组织台商陆配台青台属座谈交流,分享疫情防控心得体会,增强在荆台胞抗疫信心。

  台胞苏裕峰分享视频《中国为何坚持“动态清零”?在沪美国人忍不住说两句》后说“完全的混乱导致了美国25%的人口感染新冠,如果中国人不想成为按此比例而死亡的那450万分之一的人,就请无条件支持和配合好国家的防疫政策”。

  荆州市政协委员、荆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理事、湖北祥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玲在分享《河南强调不能长期无差别封控整个小区 郑州卫健委:新冠肺炎是自限性疾病》《新冠肺炎不可怕,可防可治。郑州权威专家来解答!》后强调“郑州富士康的疫情管控引起了政府的高度重视,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尽快恢复往日的正常生活。”

  市台协会长、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福财指出,在荆台商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在规范的条件下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严格执行疫情管控的有关政策,大家一起同心同德,共同战胜新冠疫情。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