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宜昌市台办赴“长三角”开展邀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16:08:05

  10月31日-11月4日,宜昌市台办赴江苏省苏州市开展第十七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两岸电子化学品产业发展(宜昌)论坛邀商推介活动。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出席活动并在推介会上致辞,市委台办主任李杰,市招商局、市发改委、宜昌高新区、猇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宜昌市各县市区驻“长三角”招商小分队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先后拜访了信音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亚东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信音电子董事长林茂贤、亚东工业营运长吴谟吉等台商交流座谈。举办第十七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两岸电子化学品产业发展(宜昌)论坛苏州邀商推介活动,苏州台协会长谢清福、监事长张国鑫等63位长三角地区台商嘉宾参加活动。

  李杰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台湾嘉宾出席第十七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两岸电子化学品产业发展(宜昌)论坛活动。市招商局、市发改委、宜昌高新区、猇亭区等相关单位分别就宜昌市招商环境、绿色化工产业、高新区产业发展、电子化学品产业发展情况及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市台协会长、湖北龙昌光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樑成,湖北兴力电子材料副总经理许雍和等在宜投资台商分享了在宜投资兴业发展的体会与感受。与会台商嘉宾交流座谈,纷纷表达接受邀请来鄂来宜参加台湾周活动的意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