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赣州市章贡区委办、区台联:举办迎中秋台胞台属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4:38:23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章贡区委办公室、区台联会心系台胞台属,于9月8日上午举办“章贡区台胞台属迎中秋联谊会”,章贡区定居台胞、台属、台资企业代表、台联会理事及区委办公室分管领导近二十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两岸开放以来,许多台商抓住机遇到赣州投资兴业,企业有了新的发展,前景广阔。不少台湾同胞到大陆观光旅游,对祖国的锦绣山河赞叹不已,对祖国的繁荣富强表示深深的祝福。通过经贸往来、文化交流,不仅增进了两岸同胞之间的友谊,同时也给两岸同胞带来了福祉,符合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

  台胞台属表示今后将尽己所能,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向更多的台湾同胞介绍大陆突飞猛进的发展,以及到大陆投资兴业的优惠政策,希望更多的台商和台湾中青年到赣州投资兴业、观光旅游和就学,为推动两岸的发展尽一份力,为早日实现祖国的统一大业做出新贡献!

  赣州市章贡区委办公室(台办) 钟孟盛 吴强辉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