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省委台办副主任沈兵秋一行到丰城市 调研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15:19:48

  10月27日,省委台办副主任沈兵秋、省委台办经济处副处长李倬一行3人到丰城市调研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丰城市委书记徐结强、市政府副市长郭瑞清等陪同调研。

1

  沈兵秋一行先后来到台资企业江西斯米克陶瓷有限公司、新海洋精密组件(江西)有限公司。在调研过程中送上防疫物资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管理、生产销售、惠企政策落实以及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听取企业解决资金、销售、招工等问题的意见建议。

  沈兵秋强调,赣台有着深厚的人文历史渊源,历来来往密切,我们要通过扎实有效开展好“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把推进全省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积极协调、协助台资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不断增强台资企业在赣发展信心,更好地服务对台工作大局和“六个江西”建设。

  丰城市委统战部 雷陈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