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经贸

济源市政协委员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10 10:17:43

  11月8日,济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黄小利带领市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到台资企业济源富士康科技园调研。济源市台办主任闫安印、济源富士康科技园副总经理颜敏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查看疫情防控举措,参观园区图书馆、员工关爱及申诉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职工餐厅及工会阵地建设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颜敏琦介绍富士康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今后十年的工作规划。市政协委员们围绕做好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发展等进行了讨论。大家充分肯定富士康近十年在助力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稳定就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高度赞扬富士康在精细化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关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委员们提出,应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提升生产经营水平,加快科技创新,增加产值效益,给济源经济带来更大的贡献。委员们建议,应借助政协委员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台资企业故事,传播先进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铸就更加辉煌的十年。

  黄小利指出,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促进企业间相互了解、学习借鉴、共同进步。继续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围绕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济源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