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卢小梅到上高、奉新两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10:03:34

  11月7日,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到上高、奉新两地台企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

 1

  卢小梅先后到江西欣荣股份有限公司、上高荣炭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中江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等台企,每到一地都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共同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详细了解企业管理、生产销售、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当前经营中所遇到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处理台企提出的有关诉求。卢小梅指出,市、县对台工作部门是台企的娘家,会持续加大服务力度,一如继往地支持台企发展,帮助台商台企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台企坚定在宜发展信心,树立创新意识,引领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2

  卢小梅强调,市、县对台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致力于促进宜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化宜台各领域融合发展,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扎实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深入了解台商台企发展需求,为台企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切实为台胞台企纾困解难。

  宜春市委办 黄红林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