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潍坊市委台港澳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2-11-02 17:22

发布时间:2022-11-11 10:37:38

  10月31日,潍坊市委台港澳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务虚会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要求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刘金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科科长、鲁台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视野宏阔、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抓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台港澳工作实践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