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潍坊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10:38:57

  寻根铸魂再出发,勇毅前行显担当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日,潍坊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诸城王尽美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王尽美烈士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向王尽美烈士塑像三鞠躬,深刻缅怀王尽美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面向鲜红的党旗,刘金凤主任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坚定信念。大家依次到纪念馆各展厅和王尽美故居参观,在珍贵的历史照片、资料前,大家驻足观看学习,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回顾建党历史,用心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纪念,就是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刘金凤强调,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体同志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再出发。

  在诸城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还先后到山东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