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同心共筑中国梦”在烟台企学习贯彻二十大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1 10:46:29

  10月31日,由烟台市委台港澳办主办、市台协会承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在烟台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把报效祖国作为最大追求,在勤学苦读和实践中厚积薄发,真正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格局,我们要加快转型脚步,推动产业升级,培养拔尖创新人才,肩负企业社会责任。”“两岸中华儿女同呼吸共命运,共同分享民族统一、国家富强、经济繁荣的中华荣光,共圆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围绕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11名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经历,以新颖的形式、充实的内容、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逐一阐述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诠释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铮铮誓言,表达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充分展示了台资企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台资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以线上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烟台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等11家台资企业的选手参加了演讲。市委台港澳办、市台协会及相关台资企业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根据选手多方面表现线上进行打分。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我市台港澳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会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