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调研组到黔西南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1 11:53:45

11月9日至10日,省台联副会长陈建强一行到黔西南走访慰问台湾回乡定居老兵,深入台资企业、台青创业基地考察调研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左尚武与调研组一行座谈交流,向调研组介绍黔西南州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惠台政策措施情况,并希望省台联继续关心回黔西南定居的台湾老兵、两岸婚姻家庭,多组织州内台胞台属台商参与省里举办的活动,多带台胞台商到黔西南交流考察,争取在多个领域进行合作,为黔西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两岸关系和平融洽作出积极贡献。

2

3

通过深入台湾回乡定居老兵家中走访慰问、台企贵州焱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盘江芒果基地、和欢山茶艺园,台青创业基地——最初甜品屋等地调研,调研组对台资企业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和黔西南落实惠台政策措施、照顾台湾老兵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台资企业继续发挥品牌营销经验,做好企业文化,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思维,稳中求进,力争做大做强,深化合作。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牵线搭桥、协调服务等方面工作,努力为台商台企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提供更多的便利,让各项惠台政策更好落地实施,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州委统战部(州台办)、兴义市、义龙新区有关负责人不同时段参加考察调研。(州委统战部 李林)

稿件由黔西南州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