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副省长何金平到驻马店市台资企业英光电器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5 11:05:03

  11月10日,副省长何金平到驻马店市确山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对外开放工作。在确山县台资企业英光电器调研时,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富民惠农政策,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探索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他还要求,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巩固发展驻马店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为稳定全省经济大盘多作贡献。

  据了解,英光集团成立于 1974 年,为台湾第一大资深的水族器材产品制造商。主要品项约 1500 种以上产品,营销至世界各国。英光集团于 2020 年 6 月建立河南驻马店确山分厂,解决周边百姓就业200多人。(驻马店市台办、市台联)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