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一行考察山东省鲁台港澳青年创客中心暨台港澳同胞之家

发布时间:2022-11-15 12:33:10

  11月9日,在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渊陪同下,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国台办经济局二级巡视员涂雄一行莅临山东省鲁台港澳青年创客中心暨台港澳同胞之家进行考察。

  


  刘渊主任指出,省委台港澳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鲁台港澳青年交流合作,建设了“山东省鲁台港澳青年创客中心暨台港澳同胞之家”,为在鲁台港澳青年学生搭建了实习、就业、创业的平台和载体。目前,全国台企联青年工作委员会山东联络处、山东大学港澳台学生发展协会交流实践基地、山东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山东省台属联谊会、济南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等筹划的项目逐步入驻,我们将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李政宏会长表示,山东省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也是台商聚集的重要省份。近年来,我十几次到山东,充分感受到山东省台港澳办高度重视鲁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特别是台湾青年工作。山东省鲁台港澳青年创客中心暨台港澳同胞之家项目,为在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和举办联谊交流提供了高品质的活动场所,全国台企联将与山东省台港澳办加强联系、深度合作,共同把创客中心办好,使之真正成为台胞的温馨家园。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