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

发布时间:2022-11-17 13:40:55

  ----河东区举办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暨2022年台情报告会

  2022年11月11日,河东区举办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暨2022年台情报告会,市委台办二级巡视员陈建萍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区委书记、区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少军主持并讲话。

  会上,陈建萍结合二十大精神,介绍了台湾的现状、台湾问题的由来和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特别是针对对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运用透彻的理论见地和丰富的实践案例,具体生动地阐释了新时代如何做好对台工作。与会同志对报告产生强烈的共鸣。

  会议强调,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会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全面认识新时代做好对台工作的机遇与挑战,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

  区级有关领导同志、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统战委员、部分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各街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河东区委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