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荆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老干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0:50:42

  11月16日上午,荆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老干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荆州区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农艺师张莉作辅导报告。张莉以《学报告 悟精神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题,详细介绍了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见闻感悟,深入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与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深入浅出,通过聆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接下来要原原本本学报告、逐字逐句读原文,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同时积极向身边的人进行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当日,还为老干支部的全体党员发放了二十大报告读本和新修订的《党章》,老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新党章,缴纳了11月的党费,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