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发改委、省台办开展荆州台商工业园复审

发布时间:2022-11-18 10:51:53

  11月16—17日,省发改委、省台办及有关专家组成复审专班,开展荆州台商工业园复审。

  省复审专班一行考察了湖北慧智德钢构有限公司、湖北永圣仓储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湖北瑞智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荆州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庆洋机械有限公司、汉芯半导体(湖北)有限公司。

  在评审座谈会上,荆州经开区汇报了荆州台商工业园复审的相关情况,市发改委、市台办就审核荆州台商工业园复审申请情况进行说明,省复审专班与荆州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荆州台商工业园于2009年4月经省发改委批准设立,规划占地面积1002亩,新增建设面积500亩。2020年疫情期间,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大巴300多趟次、行程超过5万公里,跨省、跨市运送员工逾5600多名抵达荆州,其中包括帮助3名台胞返台和协助4名台胞来荆州工作。市人大多次到经开区召开现场会督办协调复审工作,荆州经开区经发局、招商局、双创中心、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统筹协调,确保复审整改工作扎实推进。

  省复审专班领导指出,荆州台商工业园要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引进优质台资企业,不断壮大园区。

  荆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荆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等参加了复审。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