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上饶市委台办主任王媛带队到广丰区台资企业宣讲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7:50

  近日日,上饶市委台办主任王媛带队前往广丰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2022年“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持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市委台办副主任郑振华、广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伟华一同参与调研。

  王媛主任一行深入台资企业一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实地了解企业在饶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王媛指出,要积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惠台政策落地见效,鼓励和扶持台资企业加快发展,推动饶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在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王媛主任详细了解产区规划建设、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

  在上饶市闽海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欣浤电子设备(江西)有限公司项目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王媛主任指出,要以第十八届赣台会成功举办为契机,积极落实专员服务机制等机制措施,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台资项目早建设,早开工,早投产。

  在精元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王媛主任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王媛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完善促进饶台两地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台商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要引导台资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企业活动,为企业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王媛主任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林氏有机庄园等台资企业。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