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深化鄂台产业融合发展 2022TPCA湖北黄石PCB产业交流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8 15:52:40

  11月11日下午,为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黄石产业园建设,推动两地经贸深度融合发展,强化两岸光电子信息行业交流,2022TPCA(台湾电路板协会)湖北黄石PCB产业交流活动在黄石举行。

  TPCA理事长李长明在视频致辞中表示,黄石作为全国第三大PCB产业集聚区,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持续吸引大型PCB企业入驻。TPCA年度交流活动已连续多年在黄石举办,今年会议议题更加丰富,期待两岸光电子信息行业交流持续深入。

  省台办主任程良胜说,近年来,黄石市以PCB为突破口,精心布局电子信息产业,在十多年内,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现已成为全国第三大PCB产业集聚区。PCB产业在黄石的快速发展壮大,离不开沪士电子、欣益兴、定颖电子等台资重点企业倾情投入和台湾电路板协会的鼎力支持,也是黄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支持的结果。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建设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园区,深化鄂台产业融合;落实落细惠台政策,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坚持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分享交流会上,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源证券等企业代表分别围绕PCB产业创新产品应用和专业技术与创新进行现场交流。(曹雯 石柏安 张莹)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