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汕尾市委台办前往惠州市台资企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8 15:55:44

  11月9日,市委台办主任胡春莲带队到惠州市台资企业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市委台办副主任丁身强、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台商代表参加活动。

  胡春莲一行拜访了惠州市立晖园艺种苗有限公司(台湾百果园专业示范园区),实地考察了种植基地,到田间地头了解该公司种植品种、生产规模和加工销售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座谈会上,胡春莲详细介绍了汕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台工作发展优势,尤其是汕尾招商政策优势、发展前景及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试验区和广东省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情况;在汕台商代表项明祥先生介绍了他在汕尾创业的情况。胡春莲表示,近年来,在汕尾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汕尾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汕尾市委台办将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我们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积极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讲话精神,为台湾同胞来汕尾创业、就业、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真诚欢迎立晖园艺种苗有限公司紧紧抓住发展新机遇,加紧布局、抢占先机,共享汕尾经济发展成果。

  立晖园艺种苗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一直关注汕尾投资环境,汕尾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下来能够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为现代农业合作注入新的元素,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作出贡献。(汕尾市委台办 郭宇锋)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